see you Cowgirl

“唯恐暴露才華不足的卑怯畏懼,
和厭惡鉆研刻苦的惰怠,
就是我的全部了。”

【丹秋】就只是记个脑洞,没什么好看的


私设特别多
还OOC
胡扯流,很现代艺术了






丹尼尔接过了任务后,秋就马上转过身走了,急匆匆的,她现在总是很忙。丹尼尔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有些难过,她现在总是穿着神的黑袍,蓝白条纹的上衣很久没穿过了,像登格鲁星特有的矿产一样的金颜色的头发也没有扎起来。

她好像不再那么担心弟弟了,她被打磨抛光后要做的事情就更多了,没有那样的时间矫情。
好久之前,也许也不是很久,秋又一次地提起了她的弟弟,一边说一边半蹲在桥边拿鹅卵石打水漂还一边扯石头缝里的花,丹尼尔就站在她旁边听她说。
“稳食艰难,都系为咗生活,唉,吔屎啦生活。”秋这么说着。她偶尔会突然话很多很多很多,像是姨妈悲伤症一样的,突然性的神经衰弱,虽然她一点都不脆,但是丹尼尔还是觉得她需要倾听者,而且这时的风吹得特别舒服。

其实她说的东西是很无聊的,插科打诨得一点营养都没有,但是说话的人很有趣,丹尼尔看着水上的涟漪,心里想着,她的声音像菠萝,少女的酸甜,从舌尖麻到胃,再到骨髓都发痒。
“裁判长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!”秋突然抬头看向自己,长长的头发快要垂到地上了。
丹尼尔没有听,于是说,秋你鞋带掉了。
是真的掉了,秋看了一眼之后把扯的花放一边然后把鞋带绑好,然后踉踉跄跄地站起身,把花凑到丹尼尔鼻子底下,手指快要贴到嘴唇上边了,她笑嘻嘻地说,你闻闻臭不臭。
其实这比石楠花还臭,丹尼尔这么想着,但是说:“不臭的。”

她好久没有像那时候一样跟自己消磨时光了,也不是菠萝味了,更不是什么丑橘香橙小草莓,也不是丧,但总是抿着嘴唇眼神冰冷,看上去就特忧郁。
丹尼尔还总是想起还是个小姑娘时的她,是跟她的弟弟一样的活泼又爱笑,有点迷糊又特黏呼,大大咧咧朝气蓬勃。
可她依旧是触摸着心尖的春水,是照亮灵魂的光,是切割成星型的积木,是让人昏昏欲睡的的香,是m记门边的wifi。






没了,over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 

© see you Cowgirl | Powered by LOFTER